罗湖八支部举办迎春团拜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07      作者:张伟       来源:罗湖八支部

近日,罗湖八支部举办迎春团拜活动,八支部会员共9人参加了活动。团拜会上,会员们充分交流,各抒己见,氛围友好、团结、热烈。

八支部主委张贺明总结了2016年支部工作, 2016年是八支部改选换届的一年,也是新老会员交替工作的一年,全年共组织活动5次,增进了会员间的相互认识和交流。会员们在过去的一年间均能积极履行职责,传达社情民意,投入社会服务活动,为我市经社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与会会员共同展望了2017年支部工作愿景,2017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八支部干事创业的有为之年,会员们表示要充分发挥好民进的资源和平台优势,把支部作为服务群众的窗口和桥梁,着力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建言建在关键时,献策献在点子上”做好提案工作;二是深入调研,系统学习,精准传达社情民意;三是紧跟罗湖区的改革发展新形势,做好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