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基委会领导班子慰问老领导
发布时间:2017-02-07      作者:黄柏钿       来源:罗湖基委会

新年伊始,民进罗湖基层委员会主委柳芳带领副主委罗理广、晏清、黄泽锋一行,代表罗湖基层委员会慰问了张文祺、金依俚、臧申、刘捷、钟鹤立、阚道洪、禹天建、艾和等民进市委会老领导。

在慰问中,基委会主委们先是关切询问老领导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而后代表罗湖基委会全体会员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柳芳简要汇报了换届以来民进罗湖发展的有关情况,感谢老领导们为罗湖民进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倾力付出,对他们热爱罗湖、心系民进的精神表示钦佩;并衷心祝福各位老领导身体健康、春节愉快。

老领导们由衷为罗湖民进的发展高兴,指出换届以来队伍朝气蓬勃,大家凝神聚力,用心实干,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向前迈进;同时,老领导们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民进罗湖发展,并祝愿罗湖基层委员会更上一层楼,取得新的更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