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倩雯率队赴河源开展教育帮扶活动:整合会内资源,大力推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6-11-28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12343

11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深圳市委主委陈倩雯率队赴河源紫金县九和镇开展教育帮扶活动,考察了河源紫金县在上村小学,为学校捐赠了教学电脑。民进深圳市企联会理事、教育委员会委员、机关专干等24人参加活动。

陈倩雯一行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校领导班子进行了亲切座谈,听取了在上村教育工作情况介绍。在上村精准扶贫第一书记叶小权对民进教育帮扶组一行到河源开展教育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在上村具体情况与教育现状。

陈倩雯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在上村的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在上村驻村工作组精准扶贫工作思路清晰、组织到位、措施有力,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陈倩雯表示,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粤东西北地区加快发展战略部署,2014年民进广东省委与河源市委开展了“助力河源改革发展”活动。民进深圳市委积极响应省委会的号召,进一步丰富帮扶内容,发挥教育界别优势,整合会内优势资源,下一步拟通过助学支教的方式,助力河源市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

1234

陈倩雯代表民进深圳市委会为在上村小学捐赠电脑

本次教育帮扶活动,企联会会长马锡裕带领企联会捐赠了25台电脑,希望为九和镇乡镇学校的孩子们接触、体验、使用网络打开一扇窗口,对于改善当地教育教学条件,丰富教师教育教学手段提供有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