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参加民进广东省委2016年新会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6-11-16      作者:蔡银       来源:办公室

123

11月11日至13日,民进广东省委在河源市委党校举办2016年新会员学习班。此次新会员学习班共有广东省各地方组织民进会员157人参加,我会共38名新会员接受学习培训。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深圳市委主委陈倩雯出席开班仪式。民进广东省委秘书长王福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倩雯主委首先代表民进广东省委会对前来参加学习的新会员表示欢迎,并对支持党派工作的河源市委统战部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说,民进省委会一直都非常重视新会员的学习培训,把能力建设发展作为重点培养,每年都会开展多样性的学习培训,以前是各地方组织自行安排学习培训,这次省委会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培训,一是有利于更好的整合培训资源,二是提供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能更好的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将学习内容与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民主党派独特优势,全面体现参政党存在的价值。

此次学习培训课程安排紧凑丰富,包括: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战理论知识,加强民主党派组织建设、中共中央5号文、民进会史、民进会章等多个专题。与会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不仅对协商民主工作相关理论政策有了更深理解,也对民主党派的性质、地位、作用和多党合作制度,民进会章、会史的基本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