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企联会召开全体会议 马锡裕当选新一任会长
发布时间:2016-09-21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234

9月13日,民进深圳市企业界会员联谊会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协一楼会议室举行。大会选举深圳市索佳光电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锡裕为新一任会长。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深圳市委主委陈倩雯,副主委洪育才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市委经济科技专委会主任、市企联会副会长黄泽锋主持。

陈倩雯表示,市企联会成立以来,在民进市委会正确指导下,团结会内企业界会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反映会内企业界人士对本市经济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建议,为促进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企联会在新一任会长的带领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深圳市中心工作,拓宽服务领域,调动广大企业家的积极性,带动企业家会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组织会内企业界人士参与市委会各项公益活动,不断增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为民进深圳市委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新当选的马锡裕会长表示,自己对能当选企联会会长感到无比荣幸,这是大家对自己的信任,是一份荣誉,同时也是一份压力。企联会班子将积极借鉴先进经验,探索企联会未来发展模式,充分发挥企业界人士的作用,为营造和谐共赢经营环境做出应有贡献;进一步加强会内企业家之间的交流,提高企联会社会影响力;不断完善服务功能,让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积极向政府建言献策,传递民进企业家的心声,为社会和谐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洪育才向大会做了企联会五年工作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