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民进龙岗基委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龙岗基委会       来源:龙岗基委会

 

 

 

 

 

 

454556 

7 月 15日下午民进龙岗基委会召开第八次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基委会副主委黎宇鹏主持,会议传达学习民进深圳市委会2022年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七届三十九次主委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并开展了思想政治课、廉政和纪律警示教育学习等。

会上,基委会副主委杨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

基委会副主委肖红春领学《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读本,强调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具历史的必然性、伟大的创造性、巨大的优越性和强大的生命力,是有利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的基本政治制度。

会上还开展了廉政和纪律警示教育学习,教育警醒广大支部会员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要以案为鉴,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强化廉政意识,始终做到廉洁自律。

黎宇鹏副主委对《关于印发民进深圳市委员会深入推进“三个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了解读,要求各级组织负责人要积极开展“三个一次”,即每年市、区级组织负责人至少讲一次思想政治课、至少开展一次民主党派历史教育、一次廉洁和纪律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