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坪山直属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直属坪山支部       来源:直属坪山支部

444444444

2022年6月21日,在坪山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会议室,由民进坪山直属支部主委彭志雄同志主持召开了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副主委温思明、区政协常委蒲松柏、区政协委员陈雷、骨干会员龚银露、发展对象石富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认真做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刻理解党中央关于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界别优势,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与会会员就各自的学习心得展开充分交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了深入谋划,并对下半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后,支部主委彭志雄同志带队赴深圳市深水水头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针对水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走访。下一步,支部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广大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努力为“创新坪山,未来之城”的建设贡献民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