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企联真情,慰问抗疫先锋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龙岗基委会       来源:龙岗基委会

2

2021年9月4日下午,民进龙岗企联会一行,在会长林郁、副会长贺鹏麟的率领下,前往龙岗区平湖街道平新北路139号品冠酒店,对一线防疫站点进行慰问。民进深圳市委会常委杨俊、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杨琳、南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正江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5-21”、“6-14”深圳疫情先后发生,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医生、护士、志愿者更是咬紧牙关、连夜奋战、守牢防线……感恩感谢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对深圳疫情防控工作的倾情付出,是这次民进龙岗企联会活动的初衷。

会员们积极捐款,以实物形式(2台烘洗一体洗衣机,10箱方便面,10箱牛奶加5箱王老吉)全部由京东采购配送到酒店。捐赠仪式结束后,由林郁会长主持,举行了民进龙岗企联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下半年的工作。会后,全体一行畅游了平湖生态园,共话党的恩情,共聊企联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