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9      作者:市委会       来源:市委会

5858

8月6日下午,民进深圳市委会专项民主监督小组在民进机关会议室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是对盐田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的第二轮活动。民进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尹申明主持会议。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陈文庆一行应邀出席。

会上,与会双方就专项民主监督相关工作的开展思路进行了讨论并就如何深化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如何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如何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尹申明代表民进市委会感谢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百忙之中参加本次座谈,他指出,盐田区是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重点区域,区委、区政府多年来不断为民营企业家和非公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发展形成了具有自身显著特点的优良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下一步,民进市委会要和区相关政府部门充分合作、认真部署、总结经验,瞄准盐田民营经济发展中遇到的难点与痛点,深入开展调研,发挥监督职能,务求监督实效,最终形成一份数据详实、内容全面、分析科学的高质量调研报告,为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在更加广阔的舞台健康发展,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民进深圳市委会常委、盐田总支副主委、盐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黄慧,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企业服务科科长刘丹、科员吕锂湘及民进深圳市委会机关干部万毅、丁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