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委员会举行2021年第一次主任会议暨大鹏新区南澳中学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刘治刚、荆杨       来源:教育委员会

88888

3月31日下午,民进深圳市教育委员会在南澳中学举行2021年第一次主任会议暨学校调研活动,教育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罗理广主任主持。刘治刚副主任首先传达了民进深圳市委会七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党史、会史学习教育动员与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议精神,在市委会表彰的20个优秀提案中,教育委员会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取得优异成绩。随后,罗理广主任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强调教育委员会班子成员和会员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三个第一”,开展“三个一次”,系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历史和民进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会议对2021年教育委员会工作进行了部署,罗理广主任组织逐条学习民进深圳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对教育委员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明确了具体要求,就落实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征文、议政调研课题等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分工。会议还学习了民进新修订的规章制度、工作条例和有关座谈会纪要。 

22222

此次会议由南澳中学承办,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刘益清校长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园,介绍了学校发展史和取得的办学成效。活动还得到了民进大鹏新区直属支部的大力支持,黄雁章主委全程陪同调研并列席会议。

 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