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三支部开展迎新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付鑫       来源:罗湖三支部

 

8888

为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促进工作交流,提升履职能力,罗湖三支部于3月18日开展了一次支部学习活动。本次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充分展开了交流,大家互相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罗湖三支部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快推进医药卫生、教育和妇女事业发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领会实质、联系实际、注重实干,更好地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深圳大地上。

本次活动围绕当前社会的主要民生问题,对医疗,教育等深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阔的交流,主要谈论了如何奋力开创卫生教育事业新局面,并安排了本年度的基本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交流活动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今年的工作大有信心,大家不仅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也为将来的交流合作迈出了新的一步。

最后支部活动在热烈,和谐,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