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学习中共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市委会       来源:市委会

12月23日,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七次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主持。

会议指出,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是在“十三五”收官之际,即将迎来“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深圳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改革开放、创新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全会报告充分结合深圳实际,是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为深圳“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重要原则和主要任务作出了重要部署,为推动深圳各项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作为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深圳特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民进市委会应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中共深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履行职责,为深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奋力答好现代化建设时代命题,努力向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优异答卷奉献民进力量!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区级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将全会精神传达至每一个支部,并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与履职水平,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