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倩雯率队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辛勤的园丁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时间:2020-09-11      作者:市委会       来源:市委会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陈倩雯,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卓伟华一行前往深圳鹏晖中英文学校、深圳宝安为明双语实验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5865

 

在民进名师团副团长、鹏晖中英文学校校长张婷婷,民进名师团副团长、为明双语实验学校校长杨秀珍的陪同下,陈倩雯主委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的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两所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2222

23256

参观完校园,陈倩雯主委一行与两所学校教师代表亲切交谈,悉心了解她们的工作情况,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她们为深圳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勉励教师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进一步立足岗位、钻研业务、勤奋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33333

陈倩雯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近年来深圳市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这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耕耘,希望广大教师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本领,为深圳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