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8-06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87878

8月5日,民进市委会以现场和网络视频相结合方式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委会主委陈倩雯主持,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并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领导班子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静下心、坐下来,带头读原著悟原理,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要结合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把学习研讨运用到平时工作中去,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效能,做到凝聚共识和建言献策双向发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为破解发展难题、化解风险挑战指明了方向,特别是他对党外人士提出的三点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和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充分信任和高度重视,面对当前国际国内严峻复杂的形势,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团结带领全体民进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民进的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为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