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倩雯出席张效民新书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市委会       来源:市委会

      73日上午,民进深圳市委会原主委张效民同志《心中蓄满露水的诗人:木斧评传》新书发布会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国学馆举行。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出席活动并致辞。深圳市社科院院长吴定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杨欣斌、副书记王慧,四川文艺出版社社长张庆宁等出席。发布活动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月主持。整个活动进行了线上直播。

     8989

张效民同志曾任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深圳市委主委、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现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本次新出著作《心中蓄满露水的诗人:木斧评传》,张效民同志最早1990年动笔于四川工作期间,到深圳工作后,始终不忘,持续研究,并不断整理补充资料,不断修改,最后于2020年初出版,是一部跨越30年才出版的学术专著。

      本书的出版,既是中国现代文学研究的新成果,也是深圳文化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喜事。近年来,深圳文化建设与学术研究成果不断,“深圳学派”影响日隆。在高新技术与经济快速发展过程中,深圳需要更多的社会科学研究名家大作。随着可见将来新的一批文化与学术研究成果的问世,将不断提升深圳学人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