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退休教师前往百色田林支教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丁月       来源:办公室

252525

为助力深圳对口帮扶地区--广西百色田林县尽快打赢脱贫攻坚战,民进深圳市委会研究决定结合自身界别特点、发挥“智力扶贫”优势,以会内退休教师支教的方式开展对口帮扶活动,得到会内退休教师的积极响应。

经筛选,市委会成立了由原深圳中学教师孔亚非、龙城中学教师郭礼喜、蛇口中学教师赵巨跃组成的三人支教小组,于6月18日出发前往田林县开展支教活动。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卓伟华前往机场送行,他高度赞扬了三位会员热爱会务、情系教育、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希望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以良好的政治素养、高尚的道德风范、过硬的业务水平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三位会员表示感谢组织对他们的信任,他们将在支教工作中充分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展现民进会员的正能量,不负组织重托,全力以赴为当地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