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倩雯率队赴深职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06-11      作者:万毅       来源:办公室

7878787

6月11日上午,陈倩雯率队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职院”)开展调研并与校党委书记、校长杨欣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慧等校领导进行了座谈。

99999

座谈会上,杨欣斌首先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深职院的办学情况及今后发展方向。尔后双方就深圳职业教育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交换了意见。陈倩雯表示,民进市委会与深职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深圳职业教育一直是民进市委会关注的重点。今年即将召开的市政协七届一次全会,民进市委会拟围绕打造一流职业教育推动“双区”建设主题作大会发言。希望深职院与民进市委会加强合作,借“双区”建设东风,为深圳职业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助推加力。  

444444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在深职院任职的部分深圳民进会员并进行了座谈。陈倩雯谈到,深圳民进会员在深职院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深圳职业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会员们立足本职,代表党派在新的历史节点上为深圳教育事业的再腾飞作出新贡献。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卓伟华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