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七届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30      作者:民进市委会       来源:民进市委会

5月30日,民进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政协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暨中国民主促进会深圳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并对市委会成立以来对组织发展有较大影响的会员、历届市政协优秀集体提案、2020年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会员进行表彰。

民进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各专委会、区级组织负责人,部分老领导、老会员及受表彰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代表同志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梁永生主持,主委陈倩雯作了题为《只争朝夕守使命 不负韶华谱新篇》的总结讲话,回顾民进深圳市委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与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同时会议首次以在线方式进行了同步直播。据统计,超过1300人次在线收看了会议,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在民进广东省委会和中共深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与中共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主动对标最高最好,勤奋劳动、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