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闭幕民进市委会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1-12      作者:-       来源:-

 

7

1月10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表彰了2019年度市政协优秀文稿、优秀项目和优秀人员,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决议。

在闭幕大会上,民进市委会提交的《关于稳定我市民办中小学教师队伍的提案》、曹国文提交的《关于加快推进我市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的建议》入选2019年度深圳市政协优秀提案并获表彰。曹国文、王丽娜被评为“2019年度市政协优秀个人”,其参与的项目被评为“2019年度市政协优秀项目”。

民进市委会向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共提交了《关于“双区”背景下深圳参与大湾区基础教育协同创新发展的提案》、《关于以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公共服务,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提案》、《关于建立完善深圳市中小学心理干预机制的提案》、《关于深化深港海洋经济合作,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提案》等4件集体提案,16件委员提案。尹申明副主委代表市委会作大会发言,得到陈如桂市长现场点评与正面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