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基委会走访对口联系单位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龙岗基委会       来源:龙岗基委会

 

                         8989

9月26日,应区审计局邀请,民进龙岗基委会杨俊副主委一行,来到对口联系单位区审计局正在审计的单位——龙岗区人民医院,进行交流座谈。

区审计局副调研员赖新阳同志代表区审计局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赖新阳同志首先介绍了区审计局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和今年的工作思路,并介绍本次审计是按照区审计局统一印发的审计工作方案来开展工作的,重点强调了审计的最终目的不是只关注问题,而是针对问题给出整改的建议,防范以后可能发生的风险,促使被审计单位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提升工作效率和减少风险漏洞,保障医疗体制改革的顺利推进。

参加座谈的人民医院纪委书记王合金同志也作了发言。他首先介绍了本院的整体情况,强调为保证医院工作的廉洁廉政,专门成立医院审计科室等;他代表人民医院表示一定按照审计工作的要求,全面、及时、保质保量提供各类材料,配合审计工作顺利推进。

座谈现场,与会人员也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互动发言。

最后,杨俊同志感谢审计局多年来对民进龙岗基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民进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今年的重点工作,也对一线审计人员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他们高付出的劳动也给予了真诚的问候。并解释了对口联系工作是党的统战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肯定了区审计局与民进龙岗基委会对口联系中,已建立了良好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希望审计局对龙岗民进的参政议政工作一如既往的予以支持;表达了我们将继续加强对口关系,用好建言献策渠道,发挥界别优势,通过对口联系这一平台,不断提升我们的履职水平;拓宽开展联合调研、社会服务的范围和内容,共同促进对口联系工作再推进;共同为9+2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及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与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