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率队来深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9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7777

11月9日至10日,民进中央专职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王刚一行来深调研。在深期间,王刚参观了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走访了民进会员单位,听取了民进深圳市委会工作汇报,并与部分民进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等参加调研活动。

8888

座谈会上,王刚对深圳民进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圳民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政治教育作为工作重点,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是在组织建设上要前瞻谋划,不断充实人才储备,要特别重视后备干部队伍培养,为后备干部搭建平台;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和重大民生问题,深入调研持续推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提案,扎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四是要合理利用会内资源,集智聚力,发挥优势,打造民进社会服务“同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