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会承办第九场“委员议事厅”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4444

10月21日,由民进深圳市委会承办的第九期“委员议事厅”活动在深圳中心书城举行。活动以“同样的职业、同样的尊严”为题,邀请民进会内政协委员和学校校长、老师一道,就如何稳定民办中小学教师队伍展开讨论。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副主委金依俚、王海鸿,秘书长卓伟华及民进市委会对口联系政府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4444

本次活动,民进市委会组织了会内教育界骨干,民办学校校长等作为嘉宾为我市民办教育教师队伍稳定共同“把脉”,从我市民办中小学教师队伍稳定的现状、影响民办中小学教师队伍不稳定的原因、如何促进民办中小学教师队伍的稳定等三个部分深入展开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利用丰富的数据与生动的案例分析,解答了市民关注的民办教师队伍稳定等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积极参与,互动效果良好,为深圳市民搭建了一个广泛参与的协商议事平台。

7777

作为以教育为主要界别的民主党派地方组织,民进市委会历来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把教育问题作为参政议政的重中之重来抓,注重把握真实性、时效性,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形成一批具有较高参考价值的调研成果,为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