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三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作者:南山三支部       来源:南山三支部

近日,南山三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民进会章进行专题学习。在收到民进深圳市委寄来的会章第一时间,三支部会员利用下班时间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人手一本会章,以集中会议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认真学习民进会章。

通过学习会章及附录中的民进简介,会员们回顾了民进所走过的道路,重温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发起人和老一辈的民进领导人所走过的为追求民主、富强和民族独立而顽强奋斗的历程。

会员们深切感受到前辈们以天下兴亡和国家命运为己任的爱国情怀,体会到他们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亲密友情。这次活动也唤起了会员们的使命感,希望每一位民进会员不仅要不断学习民进老一辈领导人坚定的政治信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加强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更要在自身的岗位上与时俱进、昂扬奋进、扎实工作,充分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做新时代合格民进会员。三支部会员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