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二支部举行挂职干部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作者:龙岗二支部       来源:龙岗二支部

456

近日,龙岗二支部在龙岗奥林宾馆为选派去广西壮族自治区挂职锻炼的黄海球会员举行欢送会。黄海球系龙岗区人民医院肛肠外科主治医师,此次赴广西壮族自治区靖西市人民医院挂职副院长。民进深圳市委会副主委、龙岗基委主委刘晓杰,龙岗基委副主委杨俊、黄红清,二支部主委林郁、一支部主委宋运泽等,一、二支部部分会员出席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一支部会员代表为黄海球会员献上了一束象征一帆风顺的鲜花。欢送会由二支部委员张用主持。 黄海球首先做了表态讲话。他表示,赴广西工作既艰苦又光荣,困难虽多,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工作,用专业知识为壮族同胞排忧解难,推动靖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努力完成组织交予的任务,展现龙岗医务工作者的风采。
刘晓杰表示,在这次赴广西挂职干部的派遣选拔过程中,龙岗民进组织给予了海球同志大力的支持,体现了龙岗民进团结向上的优良传统。龙岗民进会在后方继续支持海球同志的工作,无论是生活上还是业务上,都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全方位的关心和支持。她希望海球同志到广西后,主动了解当地的常见病与多发病,积极依靠当地医生,用自己的精湛的专业知识,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尽快进入岗位角色。晓杰主委最后祝愿海球同志工作、生活一切顺利,期待他早日凯旋。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龙岗民进的会员们高举酒杯,纷纷对黄海球会员表示祝贺。在热烈的欢送气氛中,一、二支部的会员们,还作了长时间的亲切友好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