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会召开主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共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31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58956

7月31日,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主持召开六届三十五次主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市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深圳市委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市委会领导班子、各区级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

89589

会议指出,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与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个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报告充分结合深圳实际,是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实践,为推动深圳各项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深圳特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民进市委会应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中共深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履行职责,为深圳在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走在最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各区级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近期首要政治任务,将全会精神传达至每一个支部,并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按照中共深圳市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全会提出的“七个率先”目标和“九项重点”工作任务,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新时代深圳开创工作新局面、走在最前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