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民进会员带领的设计团队献礼上合青岛峰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在刚刚落幕的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上,名为“锦绣中华”的宴会用瓷出自民进深圳市委会文化出版专委会主任、深职院艺术设计学院原院长周利群教授带领的设计团队。近日,“锦绣中华”2018青岛上合组织峰会国宴用瓷项目汇报展在深职院举行,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4566

陈倩雯向深职院设计团队在国家重大场合做出的特殊贡献表示祝贺,并表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的攻坚年。在此背景下,以周利群等民进会员为代表的深职院设计团队紧扣深圳市重大文化产业发展需求,以高质量的工作为深圳设计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擦亮了深圳设计的品牌,进一步确立了深圳设计在全国的领先地位。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工作中“双岗建功”,努力进取,积极开拓,以高质量的工作为深圳设计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在刚刚于青岛落幕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峰会上,名为“锦绣中华”的宴会用瓷赢得了人们关注的目光。由民进会员周利群带领的设计团队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的优势,群策群力多维思考,历经多次“头脑风暴”,选取了以‘牡丹’为主题的方案进行深化设计,即呈现了峰会举办地山东的本土文化特色又完美传达出中华民族的气质,让两种文化交相辉映,为深圳设计走上国家宴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