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新强率队走访宝安第二人民医院(集团)总医院
发布时间:2018-06-19      作者:黎广恒       来源:宝安基层委员会

48596

6月8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新强率队前往宝安第二人民医院(集团)总医院开展调研,走访慰问在该医院工作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并与民进宝安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医院领导班子等举行座谈。

会上,民进宝安基层委员会主委苏河平通报了民进宝安基层委员会开展调研、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新强常委充分肯定了民进宝安基层委员会上一年度的工作成绩,勉励在2018年再创佳绩。宝安第二人民医院(集团)总医院林晓生院长也表态,会更多地关心在该院工作的党外人士,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

新强常委强调,中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不忘合作初心,坚持与共产党同心同行,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各级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更多地理解、支持和关心广大党外人士,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关心支持党外干部的培养和成长;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更好地推进协商民主,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共建“湾区核心、智创高低、共享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