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基层委员会各支部开展联合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作者:旷佩虎       来源:龙岗基层委员会

4789

55日下午,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五、六、七支部联合开展的“观坪山新貌、看东部巨变”活动顺利开展,三个支部会员五十余人参加了活动,老领导李长风、黄起航、姜旭和坪山基层委员会温思明副主委等也应邀参加。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比亚迪公司,了解了公司发展壮大的历史,以及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突出成果。比亚迪公司的创新精神以及在电池、新能源汽车、“云轨”轨道列车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二程是参观深圳技术大学(筹)。深圳技术大学是市委、市政府于2016年开始重点建设的一所本科学校,目标定位是要建成世界一流的开放式、创新型、国际化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并面向高端产业发展需求,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的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等高端应用技术型人才。会员们重点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图书馆负责人叶教授专程从市区赶回校园,向会员们详细地介绍了大学建设的情况及图书馆的藏书情况。

离开校园后,会员们参观了坪山的城区和公园,大家对坪山近年来城市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非常感慨。参观访问结束后,会员们召开了支部会议,达了区统战部及基层委员会有关制度文件会议精神。半天的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拓宽了会员们的视野,也增进了支部间的交流,增强了会员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