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基层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作者:高洁       来源:罗湖基委会

345

1月14日,罗湖基层委员会在深圳中学初中部阶梯教室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委会金依俚副主委、罗湖区委统战部党派科陈丹科长、罗湖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新老会员共73人参会。会议由罗湖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晏清主持。

5677

根据会议议程,基委会柳芳主委首先对罗湖基层委员会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7年,民进罗湖区基层委员会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两学一做”活动作为主线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继承和弘扬民进光荣传统,积极贯彻落实民进市委会工作要求,在市委会的领导和指导下,依靠各支部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较好地实现了2017年工作目标,进一步完善了组织架构,制定了议事规则,开展互联网+组织建设工程,积极参政议政,11篇提案被采用,支边支教、对口援助等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绩。 

 678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会务活动、信息报送、财务管理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会员共30名。

 为增进新老会员间的了解,增强新会员的归属感,会议安排8名2016年换届以来入会的新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

 6788

金依俚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会员充分发挥职能、积极努力作为的工作作风表示认可,对罗湖基层委员会2017年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会务活动、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对罗湖基层委员会班子及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罗湖区委统战部陈丹科长对罗湖民进2017年度的工作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希望罗湖民进能够继续努力,砥砺前行。

 8888

最后,基委会主委柳芳、副主委罗理广、晏清向全体与会会员及嘉宾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