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倩雯率队到坪山区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1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345

 11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带队赴走访中共坪山区委统战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国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道超,民进市委会秘书长卓伟华、市直坪山支部主委彭志雄参加活动。

4567

座谈会上,刘国红详细介绍了坪山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区民主党派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今年以来,坪山区经济增长实现行政区起步"开门红",坪山高新区规划建设、城市发展质量、生态环境建设、公共服务供给、城市管理治理等各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在区委的大力支持下,坪山在全市各区中率先成立了民主党派机关事务中心,并配备了相应编制,极大地夯实了党派工作基础;着力筹备召开坪山区首次政党协商会议,切实把政党协商做深做实;党派成员人数从最初的30名发展到现在的170多名,党派规模持续发展壮大。

678

陈倩雯对坪山区民主党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和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坪山区民主党派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民进市委直属坪山支部坚持"一个核心,三个管理"的工作思路,遵循"继承传统,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价值观,围绕民进深圳市委、中共坪山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教育、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针对会员规模不断扩大的现状,陈倩雯希望坪山区委统战部与民进市委会加强联系,共同推进坪山民进组织建设工作,为更好地团结党派成员、发挥党派力量、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