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山基层委员会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20      作者:冉令景       来源:南山基层委员会

3456

10月30日,民进南山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基委会主委刘学主持会议,全体基委会委员及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内容,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对报告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统揽全局、博大精深,是一个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凝心聚力的政治宣示,是激励我们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的政治动员,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

刘学就南山民进全体会员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立即开展学习活动,每次活动要有详细记录;二是要将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积极参政议政,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三是认真总结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为年底市委会总结会议及基委会总结会议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