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会2017年6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7-10-31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6月3日,民进深圳市委六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与深圳市六届八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进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引导广大会员进一步认识大局、把握大局,围绕大局,不断提高会员们的思想素养,终始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

6月11日至13日,民进广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 民进市委会18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陈倩雯、王海鸿、刘晓杰、梁永生当选为委员;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出席民进十二大的代表,陈倩雯、晏清当选。在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陈倩雯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与监督委员会主任。
6月15日,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在部机关758会议室举办统战干部提升素质能力学习讲座,民进市委会机关李长风、卓伟华、韦波参加讲座。 
6月29日,深圳市政协在NEO大厦举办“深圳市政协发展历程展览”,市委会主委陈倩雯、机关干部等观看展览。
6月30日,深圳市委统战部在702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机关制度建设中期推进会,市委会秘书长卓伟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