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各方力量 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7-09-27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民进深圳市企联会召开精准扶贫重点工作座谈会

为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助力我省精准扶贫工作,9月22日下午,民进深圳市企联会在万德大厦召开精准扶贫重点工作座谈会 ,民进市委会主委陈倩雯、秘书长卓伟华、部分区级组织负责人及企联会成员共1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企联会会长马锡裕主持。

会议就深圳企联会精准扶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计划于近期前往广西百色、河池两市与广东河源市进行实地考察后,再确定具体帮扶项目。  

陈倩雯在会上强调,今年是我省“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的关键之年,企联会要积极响应中共深圳市委精准扶贫工作的精神要求,凝聚各方力量,找准扶贫工作重点,进一步发挥企联会作用,为我省打赢“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战”贡献更大力量。陈倩雯表示,广西百色、河池两市,是深圳重点对口帮扶对象,助力脱贫攻坚,是民主党派服务我市发展大局的有力支撑,打赢脱贫攻坚战,贵在精准,重在精准,企联会既要立足自身实际,又要立足当地实际,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干符合当地需求的事,围绕能帮谁、帮什么、怎么帮等问题,谋划和落实好具体任务,真正做到帮得准、扶得准,精细工作、精准服务、精准脱贫。特别要发挥民进教育界别特色优势,把教育扶贫作为主战场,真正把钱花在"刀刃上",确保精准扶贫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