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田十五支部专题学习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18      作者:陈裕玉       来源:福田十五支部

456

9月15日,民进福田十五支部在瑞霆律师事务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支部主委陈裕玉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十五支部会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围绕全会提出的“六个先行区”、“十大行动”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深圳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民进深圳市委秘书长卓伟华通报市委会近期工作,他希望十五支部会员能集智聚力、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出良谋划良策。

最后,瑞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丽娜主任带领与会会员参观瑞霆律师事务所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瑞霆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

通过此次支部活动,提高了会员尤其是新会员对民进的认识,激发了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热情,增强了会员的归属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