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会2017年3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7-06-20      作者:-       来源:-

3月1日,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在市委会议楼四楼常委会议室召开深圳市各民主党派、市知联会负责人座谈会,我会主委陈倩雯,副主委洪育才,秘书长卓伟华出席会议。

3月15日,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在市委会议楼四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协商座谈会,就深圳市2017年改革计划(征求意见稿)进行协商。市委会副主委王海鸿参加座谈会。

3月16日,中共深圳市委在市委大院前楼六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广东省传达贯彻2017年全国人大、政协“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参加会议。

3月22日,市政府在市民中心C5117会议室,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参加会议。

3月23日,市政协在后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市政协机关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秘书长卓伟华参加

3月29日,民进深圳市六届十七次主委会议在政协后五楼506室召开,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副主委金依俚、王海鸿、洪育才出席会议,机关卓伟华、韦波列席会议。会后接着在市政协北五楼会议室召开六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民进十三届十八次中常会、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广东省委七届二十次常委会议与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表彰了《关于以东进战略为推手发展东部全域旅游的提案》等13件优秀提案;听取了各专委会、区级组织2017年集体提案选题情况汇报,并就各专委会、区级组织申报的35个选题进行了讨论和民主推荐;按照民进省委、中共市委的有关要求,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市委会主委班子、部分常委、各专委会、区级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