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严隽琪主席亲切接见 深圳民进市委会成员
发布时间:2016-08-03      作者:蔡银       来源:办公室


7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深圳五洲宾馆嵩山厅亲切接见了民进深圳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常委以及机关负责人。

会上,陈倩雯主委首先对严主席莅粤调研期间抽空接见致以诚挚的谢意,并对民进中央一直以来给予深圳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陈主委介绍了我会在班子换届后的工作情况,重点是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工作,随后会员分别就各自的工作情况及加入民进的深切感受作简要汇报,对加强和改进市委会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严主席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深圳民进取得的成绩,并对新时期,作为民进会员履行职责、服务社会提出了要求:一是顺势而为。对于世界形势和中国国际地位、责任的变化,要顺应时代形势、顺势而为。二是集智聚力。凝聚会内会外力量,在专职工作和兼职工作中尽量找共同点,借助党派平台积极建言献策。三是以德立身组织凝聚不仅靠政治认同,更要以德服人。班子成员应努力加强自身修养,提升人格魅力,最终达到三个认同:对中央和政府目标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对民进价值观的认同。

严主席强调,作为参政党成员,应有清醒的头脑和良好的政治把握能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立会为公、参政为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希望深圳民进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始终把握“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负责、为人民服务”精神,开拓进取,创新发展,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继续创造经验,贡献自己的力量。

3

严隽琪主席与参与接见的同志亲切合影